戰戰兢兢..單槍匹馬坐火車,買火車票OK,因為基隆火車站只有一個售票口,但要進去時,印像還停留在站務人員剪票時代,他指了一下,我以為走錯入口,繞了一圈,本來要回去問他,但他好像阿答阿答的...後來看了一下,原來另一個入口就要票放進去,另一端會出來,跟捷運一樣,面前剛好有一列火車,上面寫著到楊梅,直接問站務人員有到內壢嗎,他說有,我就上了車,拿起一萍幫我列印的火車時刻表..怎麼到沒有到楊梅.....WHY,WHY,WHY,WHY,不安到全身,下車在找另一個站務人員作~答啵切克,好家在,但0820才發車,表示到內壢會遲到...,尚祖從台北車站打電話給我,因為她太熟了..我確定會遲到,但也沒辦法..從基隆到台北車站整整花了一個小時,停停走走的...好慢喔,無聊到亂照,連自己修長(呵呵)的肥腿也入鏡,而且對面坐了一個男的...怪怪的,感覺好像是流浪漢,一上車就睡成這樣,還不忘告訴站人員..車廂太冷了,不過今天我有進步,以前都是開車或是跟著朋友走就是了..我長大跟變老是一起...呵呵,不管過程如何,在內壢火車站看見尚祖就像看到親人...嗚...我沒坐錯車沒下錯站,我我...好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