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你走的好突然...我很難過,那周大哥一家人更是傷心吧...我都了解
凱凱...你真的是一隻很有個性的狗,很有人性的狗,我常常懷疑你是人偽裝成狗,周大嫂是你的世界,每當有人要靠近她,你就會嘶牙咧嘴,過年時,大嫂抱圓圓時,你很生氣..不理大嫂,好好笑喔,我很怕你但又很喜歡你..因為你很有個性,有時我會抱著被你咬的風險偷偷扁你的屁股,常看到大嫂牽你去樓下,簡直是你在拉著她...那麼健康的你,居然去找圓圓了,那麼多年兩家人的年夜飯,7個人+4條狗己不復見了,凱凱也去當天使了,沒有大嫂,但有圓圓作伴..都要做個快樂的小天使,一路好走...凱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