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必逃的一天, 就在明天
剛好與人有約...請個一二個小時我也甘願,總比在公司好多了...地方不重要,吃的不重要,最重要是旁邊的人是誰,我現在似乎越來越依賴公司以外的朋友了,只知接觸公司的人事物,就有說不出的排斥,可能一天下來,一星期下來,每天都面對的都是這些人,不是這些人都不好,就是..倦,很倦,也或許,每天見不同的朋友我也會很倦,但我知道至少目前需要這些朋友,其實有時候想想,圓圓離開也許是好的...為了牠們,我總是放不下,圓圓,不過姐姐真的還是很想妳,有時會忽然想起妳..尤其在坐車時,我都會偷偷的哭,很沒用吧,不過次數真的有減少,我很努力的,而且我真的有變勇敢,努力想讓自己快樂的事,面對不如意的事,會抱怨..但也會面對,或許再過一陣子,我會真的整理好我的心情,但對妳的記憶我不會刪除...小時候的妳,長大後的妳,變老的妳...連妳走後的妳,我都會很珍惜的放在我心裏,連他們一起,我不會有第三波的低潮期了..最近日子我自己熬過來了,我沒跟任何人訴過苦喔,勇敢吧,雖然真的很辛苦,像被掏空似的,我想以後拔拔跟糖糖離開...我也會很堅強面對,我一定會做的到的...一定,因為我有答應過他們,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