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一.不是新郎新娘唷(這張可是壓在我書桌下的) ; 照片二.黑麻嘛的強..森.
 強森..今天收完水電費(呵呵..超像的,尤其身上再背個背包),說要開車去找盈盈,再一起去找舒潔副總...,那可不可以不要有我,你的的交情要單純化,不要有我這個程咬金..畢竟我從來沒有在一般商品待過,但若結果是因為我不能成行...也非我所願,所以我可以當連絡人..你們好好聊聊就好了,難得回來的她,不要因為我少見你們這些好朋友,哎,所以我說窗口不要只有我一個,要有一個代理人,那天我掛了或怎麼了,你的大家的好交情就會敗在我的手裏..非我所願,乾脆我來作個通訊錄...後續的大家交情請各自經營,我要走先..PS.10年後強..森,是老了點,不過個[性還是憨厚.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