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與哲莉通完電話...給妳力量喔
因真的沒對方不行,但又不能放棄家人,只能偷偷摸摸的,妳很難過很痛苦,難過到妳發現妳最近眼白很黃,而且指甲異常,種種跡象代表有B肝的妳是不是出現症況了,妳害怕..我也是,千萬不要有問題,我真的會很難過的,聽妳似吐苦水似講笑話,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說話模式,說起喝酒臉會紅到底是肝好還是肝不好,妳說妳喝酒也會臉紅,我說那..確定喝酒會臉紅是肝不好,妳說叉叉啦,但不會呼吸困難啊,那代表我的肺也不好...中計了吧,因為我多妳一項,表示我早走的機會更大...我們都害怕...對方早離開~但我們不同的是,妳心情不好時會吐苦水,今天我告訴妳,有些事不要問,因為那要想那會痛苦,所以妳不要問,我就不用想不用回答..妳也答應了,我可以聽妳說就好了..說什麼都行,最重要吐完苦水要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