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令浩約去看爸爸...
坐在公車上的我,外面忽然下起大雨,第一個想到的是令浩是騎車還是開車,在這方面我是超沒安全感,怕他出事,馬上打電話給他,他沒接,我就會七上八下...可能知道我會打電話是因為我害怕吧,令浩回撥..馬上說是開車,揪的一顆心放下來了,其實從小在這方面是超沒安全感,擔心家人在外出事,突然的,但這是沒辦法控制的,因為是親人...那是永遠無法割捨的,甚至都比自己來得重要,今天看到令浩,是有瘦了點...穿了他很少穿的七分褲有變年輕~至於要留鬍子,不要吧,你是走陽光型~歐吉桑,而且是留山羊鬍,更不要好嗎,小心你老婆不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