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朋友MSN,中秋節他家要在華江橋的河濱公園烤肉....,約有10位家人,但今年少了一個家人~他爸爸,我說會不會很失落,他說已過了四個多月了,總不能一直活在悲傷中,其實這是大家庭的好處,多個人可以分擔痛苦,對於一些難過的事都可以很快走出來,相對人口單薄的家庭,所面臨的痛苦就必需100%獨自面對,小時候就好希望有姐姐有妹妹..一旦有了,但不知道怎麼跟她們相處,還是回到從小習慣的獨處,怕吵嫌麻煩,遇到了難過的事也必需獨自面對,不過還好有些老朋友老同學,不用聽我吐苦水,只要跟我543我就會很高興了..所以我只要他們分擔我的快樂...就可以了,因為他們快樂我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