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C先生口中證實,明年他的最佳女主角~春美,只看春美臉一沈, 小梅臉一亮, 淑芬臉一鬆...不關04分的事,情緒表現的最明顯的她最高興,我告訴她..你沒看到新人~哭,只看舊人~笑,她說春美又沒說她不要,我回她~春美幹嘛跟妳說,因為我知道她很不願意..雖然04分是替小梅高興..但私下說就好,有夠白目的...因為跟春美有點交情,春美一直要我以後幫她,但我怎麼幫她,下班時在電梯遇到春美,又說要我幫她,還要我去跟阿飄說,啊...我說有用嗎,找罵而已,而且是阿飄一手把她推入火坑,因C先生中意淑芬,但...阿飄不是中意春美,而是要保護淑芬推她出去而己,衰,尤其比我早一年可退休的她,只是逼她準時養老去,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