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及她老公要幫她婆婆洗澡,因是大工程,我問她,她婆婆會不會不好意思,因為有她兒子,她回說她一個人沒辦法,而且已沒有什麼不好意思了,我想到自己的..哥哥(立正..),一個人照顧爸爸,當然當時還有兩個小女兒,爸爸身高170公分,體重也有70多公斤,十多年來都是他照顧他,包括..洗澡,一照顧就10多年,他人生最重要的階段就花在照顧爸爸兩個女兒的身上...雖然我想幫但他就是不放心,我常問他,會怨嗎~他可樂觀的,算是欠他們的吧...當這輩子還債,或許上天真的很公平,現在給他一個那麼好的老婆,當然他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往醫院跑,他輕鬆許多,現在兩人過得很幸福,今天聽到口氣中有多少怨的阿飄,不是要比較,妳只是最近,而且妳家裏還有人可幫忙,我老哥一個人這樣過了10多年~忽然很想唱~哥哥老大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