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萍今天下午才進辦公室,氣色很差的她,身體不舒服....尤其她誇讚了04分,確定她真的病得不輕;長期跟那個人鬥法,她還是維持她的慢條斯里,一般與那個人交過手的,沒有病的就有病,有病的變沒病;沒瘋的變起笑,在加上另外那位...我想憶萍是例年來的第一位..奇葩,去翻她的頭髮, 難得找到一根白髮,或許她以前見過大風大浪,嬌小的身驅..其實她是很堅強的,上次04分數落我看唐山大地震都沒哭,太冷漠了,憶萍說那是因為我的環境,所以不容易掉淚,其實妳們都錯了,要哭我不會在別人面前哭,至於容不容易感動,很難吧...不過與妳們的相處,我是用情義相挺來對待..至少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