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老演員~孟元,有一首歌:為愛苦一生,專門為他作的..因為他的故事,所以歌才好聽才感動,我一直在找他的資料,,小時候覺得他好慈祥好...帥,後來知道他的故事,今夜被我找到,當然是在別人的blog,看完了好難過....他早年隨國軍來台灣(跟拔拔一樣),他有個未婚妻卻失去聯絡,但一直守著這份感情,一守四十年,後兩岸開放,回到故鄉,未婚妻早已遠嫁外地,而且生活很美滿,但他還是祝福她,黯然回到台灣,後住進養老院,也得失智症,可能要忘記痛苦而選擇遺忘,後因像小孩把饅頭往嘴裏塞吃東西而噎死,說他傻,也是,但那是他的感受..其實他未婚妻也沒錯,因為少有人像他那麼執著,可能他跟拔拔年紀接近,可能他跟拔拔背景很像,可能他也姓孟...但最重要他是我小時候看電視,覺得他很斯文他很帥,我是他的~粉絲...今夜終了我一直要找的他的資料....值得
為愛苦一生的歌詞(為他作的歌,曲與詞皆為小剛)
就算讓你再傷我幾遍 我也會試著看而不見  就像黑夜終將迎接白天 我還是笑著聽你說再見  雖然我的心裡流著淚 雖然我捨不得這一切  還是讓你離開我身邊 只要你能過得更好一些  情願為愛苦一生 不願你孤單守一個人  不要勸我忘記從前 不要說我用情太深  情願為愛苦一生 不願你孤單守一個人  當你的心越走越遠 我會自己撫平傷痕
空笑夢的歌詞(王中平為他的痴情而唱的)

為你阿的形影 暝來肖想日牽掛  是誰人拆分散 情無結局就變卦  恨世間愛情啊 空笑夢一場風聲  夢醒來只有我 名是寂寞字看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