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人的錯誤,卻要相關人員買單...不要再Mail來Mail去了~我連刪除都嫌手指痛,上次發生錯誤,因其中一個快走人的人與窗口之間的疏失,造成某類別的商品全部沒建檔,雖然阿飄沒數落我,但那天我頭痛請假去阪急(怎樣不行嗎~)灑錢,開的行笑經神會所討論出來的,阿飄特別mail給我(們)要我們蹦緊神經,接下來的就那是那部門,mail下檔期的促銷資料給一推人,有人回mail又全部回,造成一堆垃圾檔案,我只看第一封,其他連看都不想看,簡直是騷擾,我跟小梅就是兩個受害者,今天商品一個同事拿了建檔單給我,這份建檔單是可是鹹死部過水到他那裏,他也覺得很叉叉,這個活動是鹹死部主導,他只是配合..連這個也要他檢查,也提起這封mail~想法一致~要大家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