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時,收到公司不知被誰狂Call,看到公司的電話我的球馬升上來,將近10通吧...後面隨之來的就是簡訊,就是一支商品要11/1日促銷,單子寫成11/15日,表示要我假日來嗎,但這是我的問題嗎,你們的假日就是假日,我就要認命為你們的自以為是,眼晴長在頭上的人來公司建檔嗎...整個簡訊有請嗎,有謝謝等字眼嗎...還寫著不來建檔,星期一會叫修,那也不是我問題吧,拿這個來壓人,至於要不要回簡訊..我連幾塊錢的簡訊都不願意,因為我小氣..至於是誰的錯,請你們討論好再跟我說,誰對誰錯,我只在乎態度,即使是掃地的阿姨要我來建檔來掃地,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