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制止我,我怕一發不可收拾,今天與小草MAIL,直飆豬,小草說我很利害,罵人不帶髒字,國文造諧狠..好,那是我在小不練出來的,對豬雖然不至於照三餐罵,至少不會餓著啦..小草說隔壁的果凍都被妳無緣無故的大笑嚇到,以為自從妳接小不助理是不是變傻了,其實那是我比C先生更容易讓妳變呆,妳說以後若有福跟我坐在一起,妳會瘋掉,其實妳看坐在我斜對面的04分已瘋很久了,今天小方來幫她用電腦,我們不過說了幾句話,她像透逗在那裏狂笑,所以妳們好自為之啦,若倒楣跟我坐在一起的話,不過這症狀是在我心情大好或大壞時才會發作,但一週五天,有六天會發作..是包括在小不加班時算出來的啦..沒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