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集客行,很熱鬧,我.小梅.大鵬.04分,又多了春美.君婕.文章,我想後續一些背後靈的耳語就會出來,但又如何呢,頂多衛生眼多一點,會在乎就不是我了,其實跟君婕是有一定的私交,雖然豬是有計劃在佈屬她們的人脈,但有時刻意更讓人有壓力,君婕跟她們的關係,我從不過問,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朋友的權利,我會選擇交往的朋友會是談得來,而不是以拉攏討好為目的,但不管談得來或談不來,都不會有拉攏討好的心理,而是雙方要互相的,若君婕受限她們的壓力,我不勉強,雖然她不是;至於春美,之前跟她不熟,只知很多助理很排斥她,她跟豬眷很熟,她卻一直往我這邊靠,我也曾警告過她,而且她最近我所預言的遭遇已發酵,她已被她們逐出門外了..但她說她不在乎,既然這樣,就不避諱了,自己不是要搞小團體,只想跟談得來的同事有互動,大家嘻嘻哈哈,日子才過得下去,一天24小時,至少有10小時是快樂的是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