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正在做一件事,小梅打電話給我,說小連被槍打到了,而且還一個人被波及而往生,難過,是319~PART2嗎,真是可怕可惡可恨..不管是藍是綠,有夠沒格的,很想知道..阿飄的反應,很想知道..一萍的感覺,她們倆唯一志同道合的顏色,她們應有很多話要聊吧;在與小梅通話中聽到大鵬跟別人講的很生氣,我就可以知道令浩也是同樣的心情,記得昨天大鵬還問我怎麼辦,天氣不好,投票率一定很低,昨天晚上打電話給令浩,也是跟我說同樣的話,我想若他們倆認識,他們有共同話題共同罵的目標,我跟小梅也有共同話題..就是豬眷,與小梅通完電話,馬上打電話給令浩,我沒猜錯,他一定先哭,再罵,我打電話給他時,他在笑,因為他已哭過已罵過..笑中有哽咽的破音,令浩就是這樣,有著黑道大哥的外表,卻有著軟綿綿的心,我叫他不要太激動..小心甲狀腺亢進變成乙狀腺了,他才說好,掛完話不久,可能又看到一個小黃的女主人談話,他又氣的打電話給我..平時他很少打電話給我,除了為了他老婆向我要公仔外,現在又多選舉..全店一年四檔,選舉四年一次,算一算電話費..不多;但不要再氣了啦,看看可愛的公仔..氣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