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接近年底,工作一大堆,04分發起牢騷說她的資料最多...阿飄唸她,那麼多牢騷,回家去做少奶奶,只能說~罵得好,尚祖還沒來時,我們三人每人負責二區門市,我還外加組合,還不是做不完,常來公司加班..,因為我知道抱怨這種事沒用,後來尚祖來了,攤我一區,變成04分日後堵我只負責一區,她不知當初我跟她們同樣負責二區卻還有組合是對我不公平,但劃出一區,她們卻覺得對她們不公平,一旦扯出工作的事,她的計較跟她平時的場面話...落差很大,算是風水輪流轉,她接我的工作..請她嚐嚐這兩年我的壓力,不是會說場面話檔案就不用建,資料就不會錯,我只能說這兩年我很累,尤其最近更讓我身心俱疲...未來的兩年輪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