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去看我已痛了兩天的頸椎,因己造成我兩天睡覺無法翻身的痛楚,我選擇了八德路的南桐中醫,可以健保,因第一次看中醫,有點小緊張,醫生是女的,叫--張淑芬,醫生看了我的名字,有點好奇,我告訴了她我的症狀,她說,可能姿勢不良,這時我才想到,我公司電腦的方向是偏右的,造成我頸椎右斜,甚至頭痛腳痛都可能,她要我伸出舌頭,說我肝不好,我說我健康檢查時,有發現肝囊腫,但只要定期追蹤就好了,她問我是不什是有壓力,我說沒有,那淺眠,我說還好,不過我是54321就睡著的,問完診,要針炙,我的第一次,害怕唷,醫生說我的頸椎已有右歪症狀了,幾根針扎在脖子上,好險背對沒看到,醫生一邊札一邊問我的名字很特別,因是依祖譜排的,她說一般女兒是沒有的,是嗎,啊哉,但她第一根札下去,小痛麻麻,可能是心理的恐懼大過身體的痛,後面一些醫生聊的話題,我都小聲回答,我就很卒拉的告訴她,其實現在我很緊張哩,札了4.5根,還要用燈光照,約15分鐘,我就這樣趴著,不只怕痛,還怕會被燈光曬黑,而且雖說針灸針很小,但有痕跡我還是很在意,自己還真多禁忌,結束了針灸的療程,接下來就是推拿,是個男推手,可能男的比較有力吧,不過只是按背吧,不必要拉簾吧,好險只有幾分鐘,不過舒服多了,整個療程,花了一個多小時,不過還蠻值得,不只可以好好睡,而且找到的原因,包括姿勢不良.頭痛.甚至腳痛找了一個合理的懷疑..那就是電腦要擺正
還有還有,從我到醫院到回家的路途中,發生了三個車禍,今天..怎麼了,是大家火氣太大了嗎,還是快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